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重新出发

年初,我做了一个很大胆的尝试,决定在今年里跑4场马拉松赛,外加最少6场的半马拉松赛。

3月3日吉隆坡Brooks 半马拉松赛。
4月21日交怡岛岛屿海洋马拉松赛。
4月28日霹雳州美罗半马拉松赛
5月12日Penang Run半马拉松第一站,旧关仔角至公芭。
6月30日吉隆坡渣打银行国际马拉松赛。
7月7日Penang Run半马拉松第二站,公芭至浮罗Sungai Pinang。
9月1日雪兰莪州Hulu Langat River Jungle马拉松。
10月13日Penang Run半马拉松第三站,浮罗Sungai Pinang至直落巴巷。
11月17日槟威大桥国际马拉松赛。
明年1月12日Penang Run半马拉松最后一站,直落巴巷回返旧关仔角。

参加这么多场比赛,信心是有的,不过必须勤加训练。

可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母亲的病情在农历新年过后就开始恶化。

母亲住院,做孩子的一定要帮忙看护。早上的一段时间就在医院度过了。跑步训练也耽搁下来了。周末及周日的早晨也常常因为睡不醒而荒废了。好长的一段时间没有认真地进行训练。就偶尔跑一个5、6公里,也是相隔好几天才能进行。

母亲离开人世后,原本以为可以有时间恢复训练;可是,人一旦停止跑步太久,就会变得很懒散。整个人好像萎顿了。

今天6月11日,距离吉隆坡渣打银行国际马拉松赛就只有短短19天。终于鼓起斗志,决定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尽量争取时间训练。今天就以一个12公里的距离作为开始,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能够保持振作的心态,慢慢累积路程。

加油!

1 条评论:

Neoh 说...

加油!
有时慢慢跑真的会比较快 :)

我也会跑SCKLM和RJM,到时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