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随想而书

今天本来应该在KL跑马拉松的。可是主办单位却在3天前宣布把比赛展期到9月28日。都是烟雾惹的祸。

由于事先已经取消补习课,也老早就给学生补回今天被取消的课,所以就算马拉松展期了,我也照旧没有去上课。其实是很想去上课的,可是时间太逼促,无法一一通知每个学生回来上课,所以就只好在家里看书。

不习惯这么空闲的日子。看书看到累了,就上网游览。

忽然想要知道现今世界人口是多少。于是就通过谷歌搜索,结果幸运地找到这个网址http://www.worldometers.info/world-population/

原来世界在每一秒钟有这么多人诞生,也有这么多人逝世。有点怀疑这个网站是如何计算诞生及逝世的人数。只好欺骗自己:有本事放上网的,应该是值得相信吧?

原来今日世界人口已经达到7.1 billions,中文应该是71亿,也就是7,100,000,000。

忽然觉得自己好奇怪。怎么会去在意世界上到底有多少人口?知道了对自己有什么影响?

我就是这么奇怪的一个人。我还知道人体平均由50 trillions个细胞组成。这个数目到底多大?告诉你,那就是50后面再多12个零。(其实也有人说人体只有10 trillions细胞,也有人说是100 trillions。我是按照Prof. Bruce Lipton 的书《The Biology of Belief》所提供的。我在重看这本书。)

原来地球总人口还比不上一个人体内的细胞数目。就算到了2025年,地球人类总数目也只有80亿。

2025年,我58岁。我应该还在,也应该还在跑马拉松。Hopefully.




1 条评论:

giaonhanquocte 说...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vận chuyển hàng đi mỹ cũng như dịch vụ ship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nhận mua hộ hàng mỹ từ trang ebay vn cùng với dịch vụ mua hàng amazon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