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感染你的快乐~~写给汪进的信

亲爱的阿进:
 
爸爸知道你喜欢吃Banana Pancake,可是售卖pancake的地点是在坡底的中路。从我们家里下去一趟中路,只为了买一份的Banana Pancake来给你当早餐,的确是有点费时费事的。不过,今早爸爸还是故意故意一趟功夫下去中路买你爱吃的跑pancake回来给你当早餐。不为什么,只因为爸爸喜欢看你高兴的样子。
 
爸爸觉得,11岁的你还是像以前那样容易感到开心高兴。一件看似很平常不过的事,你都会显得十分开心。好比如你看到爸爸买你爱吃的Banana pancake回来,你就会撒娇是的发出你那“Q ~Q~ Q~”的“老鼠”的叫声。有时你还会伏在我的肚腩上吹起,发出“噗噜、噗噜”的声音。
 
其实爸爸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这样的做法算不算太宠你,甚至是宠坏了你。不过,说真心话,爸爸真的很喜欢看你开心。我能够感染到你的喜悦,虽然我多数都不明白为什么你会这么高兴开心。无所谓,只要能够感染到你的喜悦,我也会跟着你一起开心。
 
也许这就是爱。就因为爱你,我才会感染到你的开心。能够感染到他人的开心,就算自己并不明白对方为什么开心,这应该就是爱的一种表示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