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致所有到来我的部落格的学生、朋友。。。

嗨,大家好。谢谢大家常常上来这儿看看我的文字,分享我的思想。
我发现网路世界实在太奇妙了。很多相隔很远的朋友、学生能够在一个虚拟的时空里有所交流。。。
以前真的没有想过,甚至还有点抗拒网路虚拟世界。
自从创建了自己的部落格后,我改变观点了。一些久违的学生、朋友都陆陆续续的到来过,有些有留下痕迹,但大多数都是悄悄来,悄悄离去。
我真的诚心要求大家,如果你愿意,希望你在留言板留下你的名字、你的文字、你的近况。。。我真的希望能够和你们有更好的互动、交流。
拜托。谢谢。

12 条评论:

YJ~ 说...

网络世界也不一定全是负面的..诚如王力宏说的:“要改变世界,改变自己!“ 把眼界放宽点,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打个小广告:王力宏-新专辑-真好听!
哈哈

汪锦贵 说...

哈哈!蕴筠,真服了你!这么多年了,你还对王力宏那么死忠!他还没有来迎娶你啊!真没良心的。。。整天在报章读到他的绯闻!我就是没有你们这些年轻人的心境,什么王力宏、什么周杰伦,哈哈。。。我都不碰!不合我的口味吧!

YJ~ 说...

时代不一样嘛,罗大佑或齐秦的歌也不赖的!也许若干年后,我们的子孙们把王力宏、周杰伦当成“经典老歌手“了!! 哈哈

音乐有很强的能量的,我是指有素质的音乐..

匿名 说...

http://img291.imageshack.us/my.php?image=dsc01447qh7.jpg
不懂老师看得到这照片吗?
上次去小学时看到老师小儿子,就顺便拍下来给你作纪念咯,嘻嘻,看我几好。。
(朦胧美的照片=P)
——彩云——

匿名 说...

http://img291.imageshack.us/
my.php?image=dsc01447qh7.jpg
(接着的)

汪锦贵 说...

彩云?是贺彩云是吧?!真担心还有别的学生名叫彩云的。你还好吗?现在应该出国去了吧?澳洲?精算学?一切还好吗?
我按照你给的网址直接输入电脑,可惜还是没有什么回应的。。。何不直接把照片直接email给我呢?gimkooi@yahoo.com。拜托了。
对了,婉欣还好吗?好久没有她的消息了。顺便代我问候她。谢了。

huimei 说...

我还一星期看老师四天。哈!老师你不喜欢现在的歌手,因为你喜欢神木与童?或entao ? 哈

匿名 说...

哈哈。。老师,那你就叫我林宥嘉吧。。这是我第三个留言。哈哈。。其实说句真心话啦,有时我觉得你说的话有点夸张。就像那天你说你新年时是最爽的因为没有人会吵你读书。全部人去拜年,你可以一个人留在家读书。这未免太夸张了吧。除非你说你是马来人或是印度人,那我就相信啦。华人农历新年没有去拜年反而锁自己在房间读书,哈哈哈哈。。太夸张了啦。。这是我的各人观点。

纹婧 说...

哈哈,部落格没有想象的差吧!!
我在等SPM,希望你的生意越来越好。

Shermane Chan 说...

老师,我是伊雯啦...跟今年upper six的学生同年的。我已经完成在Inti college的大学先修班(HSC)。现在,我在一间
Pharmacy工作,因为七月将到UCSI读Pharmacy,所以趁机赚钱和实习以下。
对老师一直觉得很抱歉(老实说也有一点内疚啦,在考试时生病),因为在SPM大考时生物没有拿到A只拿到B3。还好akkk哈哈...在大学先修班的大考里拿到91分,所以很开心终于对得起你啦!!!

Shermane Ch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遗失的白袍 说...

父亲的爱,忽略不得.
加油!
我是罗家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