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他为什么要满嘴粗话?(但我接受得了哦!)

如果你讨厌丘光耀博士,觉得他满嘴粗口,那么请你重新听听他自己亲口的解说。。。(留意7分08秒开始的那一段)。
。。。我粗?
那些贪官拿你的钱的时候,
那些贪官逼害人命的时候,
那些贪官打催泪弹得时候,
他粗还是我粗啊?!

今天我为了人民,
我不在会明天报纸怎么写我,
我比较留意的是,
50年后马来西亚的历史怎样写我。。。
丘光耀,国难当头,你回来了,虽然你的演讲很粗,
但是你讲出了人民心中的话!


丘博士,我支持你!
我喜欢你粗!
我喜欢你用粗口问候那些贪污,害到国家濒临破产还不知悔改,还厚颜大派糖果迷惑人民的掌权者!
你用粗口问候那些躲在污桶底下苟且偷生的奴才时特别帅!我赞!


我们总喜欢把自己打扮得很清高,其实我们也不外只是虚伪的普通人而已!

1 条评论:

yikping 说...

不错不错!可惜我不懂有他的讲座...错过了 =( 不过粤语我mamatei而已...勉强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