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反政府?

有几个学生原本答应要与我一起穿上《抗山埃,保家园》的衣服参加环市赛跑,为面对山埃毒害的老百姓请命,可是临时却见不到这几个学生的人影。

随口问起其中一个,原来是妈妈不允许参加这类“反政府”的活动!

穿着印有《抗山埃,保家园》的衣服在一个健康的体育赛事里跑步,除了要帮忙村民们传达信息,希望更多人关心他们的遭遇并给予适当的帮助与支持,同时还可以揩试人们愚昧的心灵,让更多人关心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这种活动竟然被说成“反政府”?

不能责怪这个学生以及她的母亲。母亲是爱惜自己的子女的。在苛政之下,人民活在白色恐怖之中,任何一项与政府意愿背道而驰的举动都不想牵连自己,担心遭受苛政的对付。

这应该“感谢”多年以来政府“辛苦”营造的白色恐怖。许多不公的法令,未加审讯就可以把无辜良民关进牢。无知的老百姓怎么会不担心恐惧?

有人说,政府不是已经废除了这些法令吗?对不起,这些法令依然存在,废除令还没有生效!况且,就算这些法令被废除,政府还是会推出新的法令来替代。在新法令还没有出现雏形之前,别太快歌功颂德,这样会让人觉得你在拍马屁!愚昧的老百姓以为首相的一句话就代表一切。

一些人都觉得我这个人很反政府。坦白说,如果一个国家的政府优秀,没有人会去反它的。我们现在的政府优秀吗

看看我们国家所背负的外债吧

还有,我国连续14年财政出现赤字。请留意:是连续14年出现赤字!用生意人的话来说,就是做生意14年,年年都亏损啊!由这样的“生意人”来帮你看顾你的财务,你要吗

难怪政府里的高官也发出警告:2019年,马来西亚将会破产!然而,愚昧的老百姓似乎对“破产”感到麻木没有知觉。人们还相信,国家破产,关我何事?这么多年来培养出来的“逆来顺受”,到时可以发挥到最高境界?

套用丘光耀博士的一句话来告诉你,国家破产时你会遭遇什么命运。“国家破产时,你的公积金结存将会一夜之间变成零!请问到时你靠什么东西养老啊?如果不相信,就让国家破产,然后亲眼体验到时的窘境吧!反正到时吃苦的也不是你一个人,还有千千万万的苦命老百姓陪你一起吃苦,还有我们无辜的下一代也要活受罪!

有人说,我在支持反对党,好让反对党成功“夺权”。呜呼!怎么这些指责我的人这么愚昧无知?这是民主国家,人民有权利决定让谁来治理这个国家!“权”不是属于某个单一政治集团的!也许这个国家的政权被某单一政治集团控制太久了,让愚昧的人民误会一位这个国家就是这政治集团的财产。夺走政权就是夺走这个政治集团的财产,很没有道义?我。。。呸!

奉行民主制度的国家,任何政治集团,只要能够赢取人民的信心,就可以上位治理国家,这不是夺权。正确的用词是“凭正确管道赢取政权”!

一个好的政府是不会有人要去反抗的。相同的,人民会有反抗的心,那是因为政府做得不好啊!

3 条评论:

超人宇航 说...

“一些人都觉得我这个人很反政府。坦白说,如果一个国家的政府优秀,没有人会去反它的。”

谢谢你的这句话,对我有时候的矛盾非常受用。有时话讲太多了,会招惹他人的闲言闲语,真的很想放弃,反正我又不是什么政治人物,讲多了,只会得罪人,而不会有人来为你的“高调”歌颂。。

不过你的这句话,真正说明了一点,我们为什么要那么鸡婆?!空穴不来风啊!

汪锦贵 说...

宇航:
其实,大家还是同胞,不必为了支持哪个政党而与某某人撕破脸在那儿争吵。
真正的民主需要两线制的互相抗衡,那么我们人民的声音才能被重视。
权力带来腐败。今日你我支持的政党,如果掌权太久了,也会像现有的政权那样腐败。
千万不要盲目。
为了我们的下一代,只要现在有人站在人民这边,我就挺他。
共勉之。

超人宇航 说...

没错,任谁给五十年也会腐烂。

国家是这样,家庭也是这样,所以才会有“富不过三代”这样的一句。

唯有两线制,政党轮替,人民方能当老板。
其实严格来说,我们不算支持P,我们只是存脆anti B 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