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他们在捍卫国土家园!

家园受到威胁,安定平和的家园变色。他们不分你我,团结一致,向口口声声说关心民瘼却心口不一致的掌权者发出怒吼!

虽然这些疾苦发生在他们的家园,可是我不敢担保这些苦难不会降临你、我的家园!

这一次我不需要多说多些什么,就让这些照片说话吧!

谨以此系列照片,向这些无名英雄致敬!






明白为什么村民的纸牌写着“迟了就该死?”吗?不明白的话就点击这个链接吧!真是当我们这些老百姓是傻瓜!上诉庭竟然以“迟了11年才提出上诉”为理由而驳回村民的上诉!我~~呸!





知道为什么村民的纸牌上写着“背水一战,决不妥协”吗?因为他们决定把他们的疾苦带上联邦法院。这是最后一步棋,希望他们成功。可是,他们需要的是法律援助基金,有正义感的你,是否肯帮助他们




要看更多更多图片,请点击这个链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