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等待出院

医生说再过一两天爸爸应该可以出院了。

套在鼻孔的氧气输送管被摘下来了,爸爸的反应良好,没有气喘。

刚刚护士也把排尿管子拆除了,希望爸爸能够自己小便。

记得星期四早晨我值班完毕要回家休息时,爸爸忽然坐起来,唉声叹气地说:“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啦!到底几时才能回去?”

我为了安慰父亲,撒了个善意的谎言:“医生说再过3天可以出院了!你要乖乖吃东西,多坐起来运动身体,要听话,不要整天乱乱想,医生就会给你出院的了!”

撒谎之后,我开始担心起来。如果再过3天医生还是不让父亲出院,怎办?我自己真的不知道医生几时会批准爸爸住院。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星期天跑完Malakoff 26公里比赛后,下午教书,晚上拖着疲累的身体去医院值夜班看护爸爸了。

没想到我的谎言竟然应验,医生竟然亲口证实爸爸就快出院了!

希望爸爸振作,能够顺利出院。

8 条评论:

yikping 说...

祝令尊早日康复,身体安康。
老师您也保重哦~

汪锦贵 说...

谢谢你,奕斌!

Doraemon|HARNG^^ 说...

老师,几个星期没上来这里,才发现原来你更新了不少文章.

早前几回上来没见到新帖子,有点失落,现在读了他们,反而期盼失落感不断.

但愿你的父亲和家人早日康复!

汪锦贵 说...

宇航:
谢谢你的关心。你别担心,你应该知道我的性格,不会这么容易垮的。说声对不起,前一阵子让这片园地荒芜,让你们屡次上来都失望而归。最近又再勤耕作了,所以要常上来哦!没有发现最近的文字又摆脱灰暗了吗?

Uncle Boo 说...

Na mo po qie fa di ,bi sha she ,ju lu,
南无薄伽伐帝,鞞杀社,窭噜,
bi liu li, bo lai po, he la she ye ,tan tuo
薜琉璃,钵喇婆,喝啰阇也,怛他
jie duo ye,a la he di,san miao san bo tuo ye,
揭多耶,阿啰诃谛,三藐三勃陀耶
tan zhi tuo, om, bi sha shi ,bi sha shi ,
怛侄他,唵,鞞杀逝,鞞杀逝,
bi sha she, san mo jie di ,suo ha
鞞杀社,三没揭谛,梭哈。

汪锦贵 说...

阿武兄:
虽然看不懂那是什么经文,但我相信那一定是保佑我父亲平安的。 谢谢你!

四月 说...

谢谢老师的留言和鼓励哦。

希望老师的爸爸身体健康。^^

Doraemon|HARNG^^ 说...

阿武叔很用心呢! 

是药师佛的心咒
http://jiangfo.cn/ysgdz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