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终于出院了!

爸爸终于出院了! 原本今晚应该到医院过夜照顾爸爸的,结果下午收到消息说爸爸出院了,顿时可以松了一口气。 这应该表示爸爸渐渐康复了吧?


爸爸总算可以回到自己的家去了。不过,爸爸的身子还很弱,还是需要人家照料。现在问题是,爸爸和大哥及幺弟两家人一起住,家里还有患有糖尿病及即将洗肾的母亲,再加上大侄儿也开始要面对淋巴癌的治疗了,所以到底够不够人手来照料爸爸还是个疑问。


如果在医院,除了护士的定时看护之外,我们兄弟姐妹也可以轮流去看顾爸爸。不过回到自己的家,没有护士的看护,而我们也不方便在母亲那儿过夜照料父亲。 这反倒成了一个潜伏的问题。

也不能想太多了! 见一步走一步吧!最重要是爸爸恢复健康,能够不依赖氧气的输送而自己呼吸,走路也不会气喘,这就很好了!其它的事应该可以轻易解决吧!

2 条评论:

Doraemon|HARNG^^ 说...

Glad to hear that!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no worry!

四月 说...

祝福老师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