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好多天没跑步了!

今天星期四了,表示已经有4天没跑步了!

一星期跑6天的训练计划搁置了。在医院过夜怎么能跑步?刚开始还天真的觉得可以继续训练,可是精神体力毕竟有限,不能逞强。

其实,这几天不跑步也好。就当着是养精蓄锐,等待这个星期天早上的Malakoff 26公里比赛吧!

今年的Penang Malakoff 26km比赛来得比较早,一年比一年提前,第一届是7月,再来6月,去年5月30日,今年竟然提早到3月27日。明年会是几时?明年还会有比赛吗?有谣言说Malakoff明年不再赞助比赛了啊!这样有水准的比赛停办了,真的很可惜的!在槟城,除了PBIM国际马拉松赛之外,就数这个Malakoff 26km最具挑战性了。

都说是谣言了,别去相信!可是偏偏就是有人喜欢相信谣言。就好像有人死都要相信赵明福是自愿跳楼的。就好像有人相信那个国会反对党领袖涉及最近的召妓丑闻一样。

这个国家就是这样没有水准。随便造个谣,就有一大堆人拼命相信。也不管是不是有人耍出下三滥的卑鄙手段来诬蔑抹黑他人!

啊!懒得去理别人了。还是专心看看病床上的父亲吧!昨夜父亲一直醒来,坐起来看手表,然后躺下,望着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什么。叫他放心睡觉,他闭了眼一阵子,然后又再重复同样的动作。这样也好,总比一直躺在床上睡觉好,至少有起身运动到身体,在做仰卧起坐,哈!

天快亮了!6点15分,就快有人来代班了。可以回家了,好累。希望能撑着不睡,答应要陪阿进到7楼空地玩遥控“碰碰”车,不想再爽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师,加油!

原来刚才看到的是你疲惫仍陪孩子外出的样子。

老师没老哦!脸上没有皱纹. 呵呵。

加油! 希望您父亲早日康复。

汪锦贵 说...

秀馨:
昨晚在KimGary我的样子很疲惫啊?谢谢你主动过来和我寒暄!很多过去的学生最多和我点点头笑笑,你还拿着折扣卷过来送我啊!难得!难得!我父亲再过一两天应该可以出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