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潘俭伟爆料~~这样浪费下去,我国不破产才怪!


想知道国阵政府如何挥霍我们人民的纳税钱吗?

仔细听听Tony Pua潘俭伟的爆料吧!

如果你不耐烦去听这些演讲,我就代劳把里面的重点写出来,让大家自己评断,是否应该勇敢地把这样腐败的政权撤换掉!

1)政府花费60亿令吉购买6架 Littoral combat ship。至今全世界就只有美国拥有这类型的巡逻舰,而且也只有两架。我国需要这么先进昂贵的巡逻舰吗?而且还需要买到6架

2)政府与DRB HICOM签署一项合约,以75亿5千万令吉向后者购买250架装甲车。经过潘俭伟追查之下,发现原来是由DRB HICOM向土耳其国防部以16亿令吉购买250架装甲车,然后再以75亿5千万令吉转卖给我国政府!  

这是负责任的政府应该做的事吗?我愤怒了!你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No, l am not angry..

But l am very,very,very F.U.R.I.O.U.S.

R..o.ar....

Pass the words around,to your families, relatives, co-workers, friends, classmates, etc. Tell them to vote BN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