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搞校友活动的感想

昨晚教完补习后直接赶去母校中华中学,因为“想中华,回中华”校友回校千人联欢宴工委会有个非正式的聚会 。
心想这么迟了,聚会应该结束了吧!不过还是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去了母校一趟。结果,拉开会议室木门,看见了几个熟悉的面孔--工委会主席淞学长、总务杨来福副校长、校友会会长黄亚鸿学长,以及几个相识但不知名字的学长。
心,顿时感到一阵阵的温热。
对于母校,他们总是那么热心。
这几个月来的忙碌,千人宴终于要在这个周六正式举行。大家换回来的是什么?掌声是不会有的了,劳累应该还不少。可是他们似乎没有逃避的表情。
领头搞校友聚会活动其实是吃力不讨好的工作。然而,昔日同窗的相聚必须有人领头带动。更何况这次还要为母校的扩建进行筹款,其压力可真不小。
始终觉得一所学校的发展和成长必须依靠校友们的扶助。可惜中华校友在这方面似乎做得还略为不足。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中华校友能够真正团聚起来,为母校,还有华教 尽一份心力。
明年将由我们1985年的毕业生接手主办类似的聚餐会。希望我们这一届毕业生不会让大家失望!

2 条评论:

Yating 说...

老师
我是雅亭
千人宴我有表演!!!
你有去吗???
我表演合唱团
第一排左边算起第三个
如果你有去就注意一下我...
哈哈...
我之前还想着你会不会去
原来你真的有去!!!
要专心听我们合唱团的演出!!!
我们很努力练习
应该很好听
不要只顾吃

汪锦贵 说...

雅亭,好久不见!明天可以见到你了!我会留意你们的表演的!你也要留意我们1985年毕业生的感言!希望你们这些现在这批中华生能够像我们这些毕业的中华生看齐,将来母校有呼唤,一定要支持!中华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