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久违了!

时间在飞!
一下子就是9天过去了!
一定让好多上来我这里的人失望,因为这9天里我就像是进入了一片空白的状况,没有在这里张贴任何的文字。还以为我发生什么事了,对吗?
其实,也没什么啦。。。纯粹是因为2月1日,年初七,重新恢复教书的生活后,一阵子忙不过来,连自己都完全没有进入这个天地,更甭说要张贴文字了。
抱歉。
终于又是星期五了!工作稍微松缓些,可以上来这个天地涂涂写写。大家也有东西看了。
其实,我真的不是很喜欢过年的。
过年,感觉好像就是要搞坏自己一直以来已经习惯了的生活似的。自己好像没得自由控制时间的权利似的。每天被一些无谓的应酬拖累了。
很多人以为新年可以好好休息,可以让自己好好充电。
其实,我倒不觉得如此。
新年的7天假期,我耽误了好多事情。
跑步,减少了好多。
体重,无法避免的增了2公斤。
小儿子阿进的功课,也因为不忍心要他新年也得读书而停了差不多整个星期。
结果,人懒散了。孩子也懒散了。
于是,结下来的日子,就要认真重新收拾心情,让生活恢复正常!

1 条评论:

俊銘。陳 说...

上个星期,从你锦贵老师的一个学生的部落来到这里。

细心从第一篇读到这一篇。
获益良多。谢谢你的分享。


冒昧地留言,抱歉了,你大可以删除。

其实,我是你的侄儿雅仁的同班同学。我没有去过你的位补习,时常听过你的大名。当年的我一放学只忙着工作赚钱,根本没时间去你那。在板上,我的成绩总是输给叫做“荣杨”,你的学生。

我一直发奋,努力。





哈哈,我会时常来的。
因为我想认识一位

从我中四就开始仰慕的人,曾经我经常对这雅仁说,“你真的很幸运,有个那么帮你的舅舅。”记得当时,我是靠我自己的能力读itp的,哪像他,有你这位舅舅的赞助。

很久没有联络他了,也不知他怎样了。
记得他结婚的那一年,新郎车是我的,我也是那一天的司机。

那是我第一次在三会讲堂看到你的卢山真面目。

我很想过去跟你打招呼,我很想过去跟你说声,“我会像你一样成功的。”

只是,我没这种勇气。

今天,我鼓起了勇气对你说,

“虽然我不是你的学生,但是,你是我的老师。十年前,我从雅仁那学了你很多无私的精神,你待人处世的态度”。


谢谢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