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如果会退缩,他就不是我们的星爷!


卡巴星日前收到一封邮件,内附两枚子弹还有一封死亡恐吓信。
这是我们的星爷第三次接到子弹恐吓了,第一次必须追溯到1981年,去年他又收到子弹恐吓。
这次卡巴星遭人发出死亡恐吓,应该是跟他公然说要对霹雳州苏丹进行法律诉讼的事件有关。
报章报导星爷被恐吓的新闻,我后的第一感觉是:发出子弹恐吓信件的是个躲在暗处的懦夫。而如果卡巴星会因为接到这样的信件后会退缩,那么卡巴星就不是卡巴星了!
卡巴星一向来给人的印象是“天不怕,地不怕,敢怒敢言”(虽然我有时觉得他做戏抢镜头的成份还满重的)。在我国争取真正民主的抗争路程中,他与好搭档林吉祥先生确实是形象鲜明的人物,不会让人有含糊的感觉。
这次星爷因为冒犯了马来统治者的尊高地位,引来马来同胞的抗议、示威,现在还演进到寄送含有子弹的死亡恐吓信件,这确实为我们的星爷虏获了不少的镜头和镁光灯。
其实,我个人认为,世界上只有懦夫才会对某人发出死亡恐吓,还白白浪费了两枚子弹(不知星爷接到的子弹是活子弹还是空弹壳?)!有种的人应该二话不说,亲自带了一把手枪或是聘请职业杀手(这样也是懦夫的行为啊!)来给对手一个直接的解决!
我想,发出子弹恐吓信件的人应该不是真的要我们星爷的命,而是另有目的的。发出死亡恐吓的懦夫怎会不知道我们星爷从来都不吃硬的呢!
寄送子弹恐吓信可以使许多无知、懦弱、怕事的小民感到恐慌,担忧国家局势恶化,于是放弃支持捍卫民主自由的反对党(或更正确的,应该是民联)。
寄送子弹恐吓信件可以激起一些愚昧、无知、盲从的民族主义狂热份子的怒气,进而按捺不住地做出一些危害社会安宁的蠢事,以达到躲在暗处的懦夫的无耻企图!
所以,当我们的星爷在报章上告诉民众:“我只会战死,不会因为接到恐吓而退缩”时,我们更因该了解,这次事件只是无能的懦夫所策划的一出戏,我们应该睁大眼睛来看事情!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
现在样样都要跟着宪法走的
而苏丹也是在宪法之下。

"Pantang Melayu Derhaka Kepada Raja"???

姓马的还以为现在是Zaman Kesultanan Tanah Melayu...

可悲可悲~
国之将亡,必有妖孽

挺星爷!!!



不在你身边的,

跟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