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2009Penang Annual Round The House Relay比赛结果

让我倍感压力的Penang Annual Round The House接力赛终于结束了。
正如我们事前所意料,我们根本不是其它队伍的对手。在5队参赛的Junior Vateran组别里,我们排名最后。没有借口,就是技不如人!我们尽力了!我们会检讨自己的缺点,我们会加倍努力,来年有机会一定会卷土重来!
我个人方面还算满意的:11分钟32秒,比选拔赛时做出的11分钟38秒快了6秒。看看我“冲”向终点时痛苦的表情就知道我真的是全程尽全力在拼的了!
我们的成绩是:第一棍10分钟57秒;第二棍10分钟07秒;第三棍11分钟01秒,我第四棍;第五棍13分钟24秒;第6棍12分钟22秒;第7棍12分钟46秒;最后一棍11分钟14秒。总成绩:1小时33分钟23秒。

我抵达终点的照片。摄影师技术不好,拍出朦胧的画面。
这是我用我自己的手机拍摄的画面,已完成赛程及还未开跑的选手与PAAA的裁判们混杂在起点/终点处,场面有点失控。

赛后大伙儿来张大合照。后排左起:第2棍黄明长,候补兼摄影杨永丰,第八棍许传宾,第6棍王书修。前排蹲左起:第3棍林庆成,我,候补兼计时蔡秀权。(另外3名队友有事先回了)。

看看我们璀璨的笑容,真的难以想象一小时半之前我们的精神是多么的紧绷,在拼博时我们是多么的疲惫气喘的呵!比赛结束了,难得我们可以松口气,灿烂地开怀大笑了!

来年再来吧!

卧薪尝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