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写在4月5日越野赛跑前

今天凌晨4点就起身。睡得不好,一直做梦,自从上星期五发生不愉快的事情之后就常常做梦;再加上待会儿就要去Teluk Kumbar参加越野赛跑了,担心睡不醒。

每次有比赛的日子就会因为担心睡不醒而时不时醒来看时钟。

已经坐在电脑前近两小时了,把另一个部落格拖欠着的帖子张贴上去,如释重负。

一同参加越野赛跑的那班老同学六点半会来我家集合,我将负责载他们去Teluk Kumbar。

写完这张帖子后时间也应该差不多了。

像往常一样,会空着肚子去比赛。不习惯吃饱后去比赛。

觉得自己在维护跑步队的“存亡”尽了不少力。有任何比赛,我都先帮同学报名参加。我手头上拿着所有跑步队员的个人资料,每次都是我去探听哪里有比赛,然后询问他们要不要参加,之后就帮他们填报名表格、代他们签名、先出报名费。。。

同学都说我是跑步队的队长。我心里有数。其实,劳劳碌碌就是担心这个难得组成的团队消失掉!干一些傻乎乎的事情应该算是值得的。

我们团队中没有队长!大家都是曾经同窗多年的老朋友。地位平等。

我只是努力维持跑步队的生存动力。只有鼓励同学多参加比赛,不必在意得奖,我们的跑步队才会继续运作下去,我们这班难得有缘相遇的老同学才有机会继续聚在一块。

我想,每个团队都需要有人在做一些时事,尽一分力,团队才会生存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