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双金人物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一位双金人物--汪进(是那个J152小男孩!别老是盯着旁边那个大肚腩的老叔!) 昨天4月17日是日落洞华小的常年运动会。第一次参加运动会的小汪进什么都不懂,就只会兴奋地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我压根底都没想到他会被选为这次运动会的选手,我想他也懵懵懂懂地不知道到底当天要做什么。
来到运动会场地,先和同班女同学来张合照。(嘿嘿!孺子可教!专找女生,都不找男生!有前途啦!)看看他那高人一等的身材。。。


阿进参加的第一个项目是50公尺短跑。入场前所有8位选手集合等待指示进场。留意蓝队那个大个子!还高出我的汪进半个头!现在的孩子营养太好了,长得特别高大!



所有选手在起跑线上做好准备,枪声一响就要往前冲刺的了!嗨,第5跑道的红队代表,别顾着看观众席上的同学!终点在你的前方,发号命令的裁判在你的左方啊!



哎呀!我怎么忘记拍下选手冲线的那一刹那呢?太紧张的缘故了吧!看着阿进领先着冲向终点,顾着呼喊阿进加油,倒忘了按相机的快门!真糊涂!

好啦!比赛结束,是颁奖时刻了。

小朋友,站在领奖台上可威风吗?
领了奖,来张个人照吧!




第2个项目--团体趣味游戏。所有选手做好准备啦!




哎呀!怎么这么轻易又击败其他色队的代表的呢?哈哈!第2面金牌到手啦!



怎么专挑这个女生拍照的?莫非。。。嘿嘿!



还是随便找个男生来合照吧!看看我们的双金人物!开心吧?

4 条评论:

Phei San 说...

汪进很可爱哟!

匿名 说...

so cute~~~

angela 说...

老师,幸好小汪进总是挑女生来合照。
不然就会不您的后尘 (joking)
他真的好可爱,让我想起新年到您家拜年,他老是向我们这些姐姐介绍他的房间。
想到他和惠琦的高度,我就很想笑。
[IMG]http://i82.photobucket.com/albums/j277/angela513_2006/DSC00235.jpg[/IMG]

四月 说...

哈哈,老师,我很久以前就在报章得悉您的部落。至今才留言而已。

我以为老师有在学校教书。

我也是教育界的,但仍然是还飞不起的菜鸟。

呵呵。

老师加油。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