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依赖拐杖的日子



脚跟腱受伤,左脚板就是无法平踩在地上,会很痛,简直就像要拉断脚跟腱一样。无奈,只好听从医生的劝告,拿起拐杖,当一个暂时的伤残人士。



别以为我伤了脚就会很安定,不四处乱走。其实,我还是像平常一样不能安静坐下来,拿着拐杖到处去。



昨天星期六下午,我还是到青年公园和同学们聚集碰面。我不会因为脚伤了就不出席聚会。我其实还真担心如果我不出席,这群以跑步活动维持老同学情谊的死党会渐渐消散!毕竟我是整个团队里最积极的一个,从来没有缺席聚会;也是因为我的积极,所以我们变成大小赛会都赴约。而今我脚有小伤,不可能就借故离去,因为我担心我脚伤复原后很难再召集这寥寥几个昔日同窗了!也许你们可能觉得我顾虑太多,但是顾虑总好过Take it for granted!



昨天的聚会就因为我的脚伤而来了特别多人。好几个都不是来跑步的,纯粹是来慰问我这个“伤兵”。



我想,柱着拐杖的日子还会持续几天知道脚板能够踩在地板上为止。所以,结下来的补习课我都会以伤残人士的身份出现了。



别以为我会因为行动不便而感到沮丧,其实我这个人还真乐天的,所以,不要以“同情的眼光”看我,应该要“幸灾乐祸”的好好对我进行报复!哈哈!

1 条评论:

Phei San 说...

其实,拿着拐杖的你还蛮帅的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