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老夫妻的床上故事(答案在评论栏)

深夜,一对老夫妻躺在床上,为夫者准备入眠,可是老妻却在身旁缅怀过去两人年轻时期的恩爱时光。

老妻自言自语说:“年轻时,你总是喜欢握着我的手,脉脉含情看着我。。。”

老夫听了,很不情愿地在被窝中伸手握了老妻干硬的手,勉强地张开惺忪睡眼瞪了老妻一眼,几秒钟后松开,翻身后准备睡去。

老妻的声音又响起:“年轻时,你总是喜欢拥着我,轻吻我的脸颊。。。”

老夫听了,又是很不情愿地抱了老妻一下,然后大力地在妻的脸上敷衍似地吸了一下。

老妻似乎还意犹未尽,幽幽地叹道:“你吻了我之后,总爱在我的耳根那儿轻咬一下。。。”

老夫终于按捺不住,一手掀开棉被,一翻身狠狠地跳下床,然后极度不情愿地快步走向房门。

老妻慌了,连忙唤道:“老的!你要去哪啊?”

老夫很不耐烦地回过身,忿忿地对老妻咆哮着说了一句话。。。

你认为老夫会对他的老伴说什么话?想知道大家的意见。 (知道答案的请保持沉默,让其他人有机会发挥创意的思考力,谢谢!)

答案在评论栏中

7 条评论:

匿名 说...

to toilet?

Unknown 说...

去拿假牙?

Zh aka 진자혜 ♡ 说...

我觉得,老公会说:
"我年轻时,常会去找外遇,我这就去..."
(好色...)

四月 说...

我应该知道哦。呵呵。

汪锦贵 说...

老丈夫对他的老妻子说:
“要咬你也得让我把假牙装上才行啊!”

Zhèng 说...

哈!竟然想不到!

匿名 说...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