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点歌寄意 --给我们的道德先生

忽然想点歌给我们的翁某人。。。
该点什么歌呢。。。。?

就点周华健的《其实不想走》。
希望翁某会喜欢,希望周华健不要介意。

************************

你总是说我在
这样孤单时候
才会想与你联络
然而谈的情

说的爱不够
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怎么会不懂我
怎么会不知道
翁某”的心是脆弱
寂寞不是我
不能够忍受
只是每一天我想你太多

其实不想走
其实我想留
留下来陪你每个春夏秋冬
你要相信我再不用多久
我要你和我今生一起度过 x2

怎么会不懂我
怎么会不知道
翁某”的心是脆弱
寂寞不是我
不能够忍受
只是每一天我想你太多

其实不想走
其实我想留
留下来陪你每个春夏秋冬
你要相信我再不用多久
我要你和我今生一起度过 X 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