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2009年Upper 6生物班的中华生

既然把Form5生物班的照片张贴出来,就干脆把之前Upper6 生物班中华生要求拍摄的合照也张贴出来。

先二班的生物课比Form 5的每一科更早结束。在最后一堂课结束后,班上4个中华生(原本有6个,淑敏年中“下船”了;伟南10月开始也没来上课,就剩下茵茵、振枫、Terrance和顺喜)要求和我这个老校友合照。就顺他们的意愿吧!

别看他们4个普普通通的学生,其实他们的来头都不小!2009年中华中学先修班毕业班全级4、1、2和5名(我没记错吧?)被他们瓜分了。

明年成绩公布时,相信他们都会考到好成绩。

可惜那些槟华、恒毅、钟灵和MBS的学生没有要求合照,也许你们知道我不大喜欢来这一套吧!希望你们都能考到你们心仪的成绩!

考试加油啦!虽然油很贵,不过我们这个古怪的政府会给津贴!所以不用客气,拼命加啦!

p/s:考完试如果没事做,可以在星期六下午5点到青年公园后面的停车场找我,一起跑步,OK?

6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师,你的 e-mail adress?

匿名 说...

老师,待会的Maraton 可要加油了~
不管怎样, 我都希望老师可以完成这一次的跑步。在此,我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祝你成功!

俊銘。陳 说...

祝老师,跑步成功!




最后一堂课,
总是百感交集。



哈哈

“一小时半的课,如果没有笑声的“滋养”会是很沉闷的。”
我有些班的课程是三小时的,如果没了笑声,真不敢想象。。。。哈哈

“我一直认为课外知识和人生经验的分享和真正的课程一样重要!”

谢谢您的提起。。。
您,永远是我学习的对象。

汪锦贵 说...

一楼匿名同学:我的email是gimkooi@yahoo.com

二楼匿名同学:谢谢你的祝福,我安全跑完全程了。脚是会痛,可是我没有放弃。可惜你没告诉我你是谁,这样你祝福我就好像没有什么意义了。

Anthony:也谢谢你的祝福。你太客气了!其实你已经创下你在补习界属于你自己的名气了,我不敢成为什么人的学习对象啦!哈哈!只要我们所做的能够被学生接受,我们都应该去做。我倒觉得我们不必刻意去模仿或是学习某某人,而应该有自己的风格(好比如我的风格就是每次教不完课程,哈哈!),这样市场才会百花齐放,学生才有多些选择。对吗?
人,总不能以老卖老;不是说我们年纪较大的就应该受到你们这些年轻的一辈的学习啊!长江后浪推前浪!加油!共勉之。

Unknown 说...

老师,看了你学生的照片,真的有很多感触,我也是你的学生。转眼间已十年了,真的很怀念在班上课的情景啊!

Unknown 说...

anyway, 我是晓榕。保持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