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朱德庸的感人漫画

很多人,尤其是年轻人,一直埋怨自己的命比别人苦,一直认为自己是这世上最悲惨的人物,可不知这世上还有很多人其实不见得比自己过得还好。

朱德庸借一个跳楼者在坠楼过程中所看见的事物来提醒大家:要珍惜生命!

4 条评论:

elaine 说...

好有意义的感人漫画,谢谢分享!

William Loo 说...

sir, sorry because my computer cant type chinese.
From your video clip that you upload from youtube, i realised that why my friend so very stupid by going kill himself.
If my friend now can see this clip earlier, i think that he will very "hou hui"...
But now is too late already...
Tragedy has been happened already in last thursday night.

Elize 说...

其实,每一个人都拥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只是独自在啃。

汪锦贵 说...

其实我有些不相信那些有心要自杀的人在看到朱德庸的这篇漫画作品后会醒悟而打消自杀的念头。
我只希望在我的部落格里张贴一些比较正面的东西,和大家分享,从而能够起到让人有所感触地作用。
其实,elize说的对,每个人都拥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我对那一句“受人敬重的王老师在偷穿老婆的内衣”感触特别深。(还好我是汪老师,不是王老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