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转载郑云城的诗

各位,为大家介绍一篇好诗, 一针见血!读完这首诗后,相信大家应该明白,赵明福就算开棺验尸,他的真正死因依旧还是不能见天日的!我们感慨!领导这个国家的,太毒辣了。可悲!

*************************************

Mr. 尸体,I'm Sorry
作者:郑云城


像购买彩票一样,专业知识
偶尔有机会
带来一笔横财


这是一项简单任务
我掂量过,而雇主的要求
也不为过


他们清楚的叮嘱:
不过就是提出和另一把专业的声音
不同的意见
用大众都听不懂的专门词汇,只要
忍住不去支持接近真相的论据,只要
一点点站得住脚的反面意见
就算是偏远一些的疑点,只要
足以模糊焦点,就足够了
剩下的,评判知道怎么做


其实,这也不能算是出卖良知
我不接,也有其他法医会接这个单子


一场经济风暴将我的资产都刮走
老之将至呵退休年龄之将至
我如何拒绝这比专业收费大一百倍之
天外飞来之横财啊


面对一具不会说话
不懂辩解的Mr. 尸体
I'm sorry.


弱小的真相,是无法和强大
穷凶极恶的政府抗争的

3 条评论:

~~小鱼仔~~ 说...

原本赵明福的档案我是有追的....
但,就越拖越久...
这就是"马来西亚能"

己为 说...

杀害明福的未必是领导这个国家的。焦点已经成功被模糊,视线已经成功被转移,这就是政治。

歌星 说...

这就是人的本性..
刚开始会出现在新闻头版,
渐渐的,已经失去了那种新鲜感,
篇幅就越变越小..
直到最后,
人们就开始渐渐遗忘,
到最后,往往都是不了了之,
结果是如何,也没有几个人再去关心...
是否说,人们都是善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