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怀旧照片(1)











心血来潮,想把中学时期的照片张贴出来,跟大家分享,同时也可以回忆过去。。。
原来照片真的有这么好的功能!
因为今天是端午,所以就先把以前中学时期参加龙舟运动的旧照片放出来。
想当年(80年代)我们中华中学龙舟队是槟城首屈一指的学生代表队,每次比赛我们都会出两支队伍竞赛(选手太多),其中一队一定拿冠军,其它学校的队伍只能争亚军和季军。(抱歉,很嚣张是吗?但我说的是事实。) 当年能和我们一争高低的就只有St. Xavier's中学,后期才冒出了恒毅中学。如今的中华龙舟队已经不是昔日的强队,今日统领天下的应该是钟灵中学。不过,上星期所进行的比赛成绩显示,中华中学在Pasific West的训练下,开始露出复苏的现象。希望中华的学弟们能够争气,努力恢复昔日中华龙舟队的光辉日子。
谁能在上面照片中认出我来?
全中者赢取Teddy Bear一只。




8 条评论:

~~小鱼仔~~ 说...

又来这招...
应该是第一排的....
不清楚..

亿盈 说...

拿着牌子的那一位。

匿名 说...

erm..拿牌子的旁边,左边算起第六个?

=jamie=

YJ~ 说...

一看就知道是拿着“Chung Hwa" 牌子的那个咯~~呵呵
老师,你的儿子跟你长得一模一样..连发型也差不多=)

俊銘。陳 说...

哇!! 真的是很旧叻。。。哈哈哈



九四年之后,中华学校的成绩报告也慢慢下滑了。94那一年的学生成绩应该是最棒的一年。现在的成绩真的不如之前,学校考试出的问题始终还是没那么水准。。。。。赞同吗?


那一天,我是抱着一种心请去支持我的钟灵学生。因为差不多80%船里的人我都认识。意外的是,当我看到中华中学赢了的那一刻,我的心竟然会会偷偷一笑,暗爽了一下。

哈哈,对了,我是94年毕业的。

Mong 说...

前面四张照片就看不出了,但第五张照片拿着中华牌子的那位,对吧??

YJ~ 说...

第一张:蓝衣红裤的隔壁,呆呆不知看着谁的那位

第三张:照片有点小朦,也许是穿青色背心的同学的旁边那位?又好像不是~

第四张:左排从船前面数起第四个,他身后是个没穿救生衣的同学

第五张:拿着“Chung Hwa" 牌子的那个咯

泰迪熊,赐我能量~ 哈哈

Doraemon|HARNG^^ 说...

全中者赢取Teddy Bear一只。

impossible man~~don't bluff gi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