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致歉

先向所有上来我的部落格浏览的老朋友、学生以及素未谋面的新“朋友”说声“对不起”。这几天来的部落格显得很灰暗,正如我国的政治氛围那样,令人沮丧。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欢看我张贴这样的帖子,但是我又不能不要这样做,毕竟我是真的关心这个国家以及我们的下一代的未来的。

这个“园地”是我默默耕耘着的,我希望它能开出许多丰硕的果实,来给人们饥渴的心灵得到温饱。我希望我的文字能够影响身边人们的思想、唤醒冷漠了的人心、感动没有感知的精神。。。(如果我有这样的能耐的话)

我不觉得我们应该以“政治是肮脏的”这个借口来逃避身为公民的责任。

我不是一个盲目支持某某政党的“粉丝”之类。

我崇尚的是公正开明的社会风气。

我真的受不了有人为了私欲而把这个国家搞得乌烟瘴气。

我刻意把我的部落格的背景改称黑色,这是一个哀悼的表示。

我不知道何时我才会让这个“园地”恢复原本的色彩。

1 条评论:

YJ~ 说...

每每我出远门回来必定有事发生,真得很泄气!
周末去了布拉格,周日晚上看老师的部落才知道最近又有搞作了-.-''

"我爱我的国家,有国才有家..."

可是你何时才会真的爱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