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5月31日

5月31日,清晨5点30分起身,打开电脑,上网查看电邮,顺便上来自己的部落格看看。也没写什么新东西,因为时间有限,再一会儿就要出门参加Komtar Tower Run 2009。
老同学们没有一个要参加这个比赛,只有我一人报名。原以为可以攀上槟城最高的建筑物来迎接这一天。可是,大失所望。这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比赛。主办单位没有站在参赛者那方面着想,比赛出现一些不愉快的状况。听到许多参赛者大吐苦水。

我没有尽力去跑这个比赛。因为下星期就要参加Malakoff 26km比赛了,担心弄伤自己,所以很轻松地进行比赛。绕了一圈马路之后,开始从Komtar的Dome那方“走”上60楼。正要上楼之际,那些非洲来的选手已经完成比赛了。他们是来赚钱的!赛会提供奖金,都被这些非洲选手包办了。我猜想他们应该只花了10分钟就完成赛程了!
由于攀登高楼比赛有别于一般公路赛跑,很多参赛者在封闭的空间显出了窒息的状况。很多人在狭窄的楼梯间慢慢一步一步往上爬,看似很辛苦。我到不觉得怎样,也许是体能进步了。
接近八点,我到达顶楼,听到田径总会的裁判们念道:“29分钟31秒。”
在拥挤的狭小空间等待电梯下楼。主办单位应该开放顶楼的空间让参赛者透透气,顺便可以鸟览槟岛城市的早晨美景。可惜当局并没有这么做。像在赶鸭子似的一直催我们乘电梯下楼。人数众多,电梯缓慢,现场十分拥挤。难透气。只能苦笑。
下来楼下之后也没有参加大会的颁奖典礼,就开车回家。时间还早,就弯去日落洞巴刹买早餐给阿政。
回到家已经要九点半了。一打开门,阿进第一个迎出来:“爸爸,生日快乐!”顺手递上一张他和他哥哥亲手绘制的生日卡。

第一面是阿政画的。

里面的蛋糕及礼物是阿进画的。有他们两人的亲笔文字。


卡片最后一面是阿政代妈妈画的。看来他们都认为Malakoff给我满大的压力似的!


冲凉完毕,开始打扫屋子。昨天早上一直下雨,没有心情打扫。留给今天才来做。做完家务,躺一会儿,养神。之后就出门买午餐给两个孩子吃。自己没有吃早餐,所以也饿透了。顺便买包鸡饭给自己。
吃饱,冲凉,出门教补习去了。一切就像往常那样,没有分别,两点半到5点40分。
下课后,匆匆赶回家。一个朋友买了蛋糕来给我。就是那么客气!没办法,只好收下。
晚餐带着一家人去吃火锅。好多人。好像不怕肥似的!明早我的体重一定不堪入眼。
回来家里,上自己的另一个部落格——CH85。张贴了Malakoff 比赛的路线,给所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一个参考,对比赛绝对有帮助。为了这项比赛,我的确下了好多功夫。难怪身边的人都认为我很有压力似的。
看看时间,还可以上来这里,把今天的一切记录下来。
5月31日,就这么平凡的一天。
对了!应该谢谢所有SMS来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学生。谢谢你们。

7 条评论:

YJ~ 说...

迟来的祝福!!!”黑皮贝诗爹“

我还是那一句:享受过程最重要!完不完成赛事是另一回事~~也许我真的不明白...=)

顺祝
笑口常开
随心所欲
和家安康

(好像拜年一样=p)

匿名 说...

生日快乐!老师的儿子画的你很可爱!!(那个malakoff的)^^加油咯! 

YFei 说...

老师,生日快乐!
好可爱的卡哦~
祝:身体健康。

huimei 说...

老师,生日快乐!
祝你心想事成,
身体健康,
幸福美满。

~~小鱼仔~~ 说...

老师,生日快乐...
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Doraemon|HARNG^^ 说...

Now only i know your birthday is on 31st May.

i just know you are a xiao mian yang only. Anywa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dabizi 说...

老师,
我也来个迟来的祝福~
身体健康,
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