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决定

做了个决定,不再把自己跑步的纪录张贴在这里了。
觉得这样的纪录还是保留给自己比较好,张贴在部落格里反而会让我有点“污染”这个空间的感觉,哈哈!

我想很多人应该会赞成我这样的决定,因为这样的纪录很单调,很少有我对事物的感想。

原本以为把自己的跑步纪录张贴出来,可以引来其他跑步爱好者的注意,进而与我分享各自的心得。可是,看来我的想法是错误的了。没有人上来做出回应。

也许是我写的东西太单调,也可能是因为我的水准太差了。

无论如何,还是做了决定:把自己跑步的点滴用笔写在记录簿里,一来可以有机会用手写字(长期用电脑打字最终会害自己不懂的提笔写字的,哈!),二来也比较省时间(如果要把那些记录张贴在部落格里,的确会比较浪费时间——开电脑、等待连线、然后就会顺便到别的网站去流连,这不浪费时间吗?)。

很多学生都误会了,以为我是一个疯狂的跑步者,在日常碰面时有意无意地会提到跑步的事情。其实,我还不算是。至少我一直都那么认为。也许等有一天我开始进入“退休”状况时,我就可能会以跑步作为我的生活的依靠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