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风雨会否就此平息?





















早上上网,看到了MJ的死讯。

一代天皇巨星就此陨落。享年50。

我不是MJ迷,但无法避免的我还是像世上无数人那样,曾经热爱过这位“King of The Pop" 的经典歌曲——Beat It及Billy Jean。
我不必在此浪费时间为这位巨星多做介绍。明天各大语文报章一定会图文并茂地位读者温习这位巨星的过去点点滴滴。
我比较关注的是这位巨星在后期所惹上的丑闻官非——猥亵儿童、教唆儿童酗酒以及阴谋绑架儿童等等风雨事故。虽然最终法庭的判决是对MJ有利,然而这些官非让这位万众瞩目的巨星身上的光辉遭到严重的玷污。
然而我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会有无数人认为MJ是无辜的,是被人设计陷害的。毕竟盲目的迷哥迷姐是不会让自己的偶像受到破坏的。
我想要知道则是:纠缠这位天皇巨星的风风雨雨,会否随着他的陨落而消散?
我想,至少在短时间内这些是非风雨不但不会随着MJ的陨落而平息,相反地却会被各媒体挖掘出来,旧事重提,勾起人们的种种回忆。
人生才走了50年就终结了,会不会太仓促太短暂?
对于曾经叱咤全球歌坛数载的MJ来说,此生无憾?

3 条评论:

奕斌 说...

享年半百,真的很仓促啊!
他的人生,从童星到整容,犯罪,死亡,都有种轰动世界的效果。
也许如果他“好好”唱歌,还能名留千古吧?

俊銘。陳 说...

每个人都会死,但并不是每个人都真正活过。

有些人不在了,但他的爱永留人间永垂不朽。





希望,我们会有更多更痛快的“十年”。

Unknown 说...

曹操曾经说过:人不能流芳百世,也应留臭万年.暂且不论上述官非的真实性,然而他为音乐界带来的贡献,为慈善事业所作出的付出,是有目共睹的,并永垂不朽的.人生于世,如果碌碌无为,即使苟活百年,也毫无意义;而这位天王巨星,虽只活到五十岁,然而他多姿多彩的一生,相信会令他死而无憾.即使他昨日已逝去,然而它将长存世人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