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今年的长跑比赛来得早。。。

今年槟城州内举办的长跑比赛来得比较早。
去年必须等到8月3日,才有了Peace Run,之后陆陆续续的有Malakoff 26 km 2008、Merdeka Run 2008、City Run、Tanjung 10km,最后以Penang Bridge Run结束2008年的长跑比赛。
到目前为止,收到的消息有:
4月5日,槟州越野赛跑,地点Teluk Kumbar。
4月12日,Penang Annual Round The House 20 km Relay.
5月31日,Komtar Tower Run 2009 。
上述3个比赛都是我以前没有参加过的。所以我肯定会参加这些比赛,而且肯定的。。。我不会得奖。哈哈!
坦白说,我的水准离开得奖还很远。如果抱着要得奖的心态去比赛,会为自己添加无谓的压力。何必呢?
参加长跑比赛不是为了得奖,纯粹志在参与。毕竟有人肯出力主办比赛,我们这些喜欢长跑的就应该支持,以便长跑运动能够生存下去。
我当然也不是那么没有志气的。我只是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水准到哪里。我会努力练习,慢慢提升自己的水平,希望将来“升级”到senior veteran时可以和其他选手争个长短。就算不能和人争长短,也必须要战胜自己。这是对自己的一个承诺,也是推动自己继续跑步的动力来源。
其实,今年我比较在意的比赛是6月举行的Penang Malakoff 26km 2009。去年8月,我在没有充分准备的情况下报名参加比赛,结果遭遇很惨,跑到20公里时,脚部严重抽痉。。。硬撑着完成最后6公里赛程,却也在心里留下苦苦的回忆。
今年一定不可以让去年的“噩梦”重演,要笑着跑到终点,要让证书上的个人照片看起来轻松没有痛苦的表情!哈哈!
祝福自己。

3 条评论:

Mong 说...

祝福你!

匿名 说...

the competition that you mention,where to register??

汪锦贵 说...

楼上匿名朋友,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礼貌上我还是会告诉你这些比赛的报名方法:
(1)槟州越野赛跑:Majlis Sukan Negeri, Batu Uban Gelugor,截止日期是这个星期六,3月28日
(2)Penang Annual Round The House 20 km Relay是一项队际比赛,不能以个人名义报名,必须是通过俱乐部会体育会组队报名。
(3)Komtar Tower Run 2009的报名表格及比赛细则可以通过网站:www.komtartowerrun.com.my获取。

希望这些资料可以帮到你。其实如果你是我的学生,我是可以帮你们报名的。记得要参加比赛就应该有练习,不然参加比赛就没有什么意义了。谢谢。